依依股份联合金鼎资本设立产业投资基金,完成1.6亿元初始认缴

2022-11-15 09:03:50 财经涂鸦 微信号 

“该基金将重点关注宠物、养老等消费领域,另有两家宠物相关A股上市公司参与。”

作者:Rita

编辑:tuya

出品:财经涂鸦(ID:caijingtuya)

11月14日,天津市依依卫生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依依股份”,001206.SZ)发布公告,宣布与北京方圆金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下称“方圆金鼎”)及其他有限合伙人共同出资设立的产业基金完成初始认缴1.6元人民币,依依股份占合伙企业50%份额,认缴8000万元。

该基金与今年6月16日审议通过,总规模为3亿元,首期规模2亿元人民币,公司作为基金的有限合伙人之一,每期出资不低于50%。

依依股份成立于1990年5月10日,是国内首家A股上市的宠物卫生用品企业,先后研发出多种实用性能和上千种规格型号的宠物卫生护理用品,形成了完整的产品体系。产品远销美国、日本、英国、意大利、加拿大等几十个国家和地区。2022年上半年,依依股份产品出口额占全国海关同类产品出口额的比例为38.90%。

据依依股份日前发布的2022三季度报告显示,公司2022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为11.41亿元,同比增长20.77%;归母净利润1.27亿元,同比增长22.53%;基本每股收益0.96元。

该基金将重点关注宠物、养老等消费领域,通过借助合作方专业的经验,积极布局相关消费产业链,加速公司外延式发展步伐,提升公司影响力。主要投资于中国境内外的高成长性的未上市企业股权,兼顾投资于新三板已挂牌、股权类基金份额和普通合伙人认为符合合伙企业利益及法律规定允许投资的其他投资机会。

本次公告还披露了其他LP信息,其中包括今年8月在A股上市的源飞宠物(001222.SZ),主要从事狗咬胶、宠物带及宠物配件的设计、研发、生产、及销售;以及11月刚完成IPO的天元宠物(301335.SZ),专注于宠物用品的设计开发、生产、销售的综合性企业,产品包括宠物窝垫、猫爬架、宠物玩具、宠物服饰、电子智能宠物用品以及宠物食品等多系列、全品类宠物产品。

来源:依依股份公告

本文由公众号财经涂鸦(ID:caijingtuya)原创撰写,如需转载请联系涂鸦君。

添加涂鸦君个人微信(ID:tuyaclub)

加入【公司情报社群】

参与资本市场讨论

获取一手情报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财经涂鸦。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