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橱柜欲新增卫浴阳台业务,增资得尔美卫浴,获8%股权,

2022-11-04 08:43:22 财经涂鸦 微信号 

“截止2022年9月30日,金牌共有门店3579家,阳台卫浴62家。”

作者:Rita

编辑:tuya

出品:财经涂鸦(ID:caijingtuya)

11月2日,金牌厨柜(603180)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3180,简称“金牌橱柜”)发布公告,称与严永强、陈新荣以及厦门市得尔美卫浴有限公司(简称“得尔美”)共同签署了《关于厦门市得尔美卫浴有限公司之增资协议》,金牌橱柜以自有资金人民币 1760 万元增资得尔美卫浴 49.3913 万股股份,本次增资后,金牌橱柜占得尔美卫浴 8%的股权。

据金牌橱柜日前发布的三季度公告显示,今年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4.89亿元,同比增长12.1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65亿元,同比增长4.06%;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7950万元。

分产品来看,金牌厨柜今年前三季度整体橱柜业务实现营收16.63亿元,同比增长1.01%。毛利率28.53%,同比下降0.50%;整体衣柜业务实现营收6.59亿元,同比增长37.61%。毛利率27.17%,同比下降0.71%。木门业务实现营收1.02亿元,同比增长101.65%。毛利率5.74%,同比增长2.34%。

本次投资的标的公司–得尔美卫浴是一家专注于龙头、花洒等厨卫产品研发、设计、生产及销售的企业,拥有国家级产品实验室和行业领先的智能制造水平,其产品获得国内外知名品牌商的认可。

卫浴阳台业务为金牌橱柜新拓品类,通过对得尔美卫浴的投资,有利于:1)稳定龙头、花晒作为厨卫空间单品的上游供应链,进一步提升龙头、花洒等单品的配套销售;2)推动双方在智能洗涤、智能淋浴、工业自动化等维度的深度合作,同时在新产品定义、新技术开发、新场景应用上共谋发展,以期开发出引领行业的创新产品,实现差异化产品战略的落地;3)双方在海内外销售渠道的优势互补,开发新的销售渠道,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截止2022年9月30日,金牌共有门店3579家,其中金牌厨柜共有门店1772家,金牌衣柜门店1060家,金牌木门521家,金牌整装馆71家,阳台卫浴62家,玛尼欧93家。

合作方严永强,为得尔美卫浴创始股东、实际控制人;陈新荣,为得尔美卫浴股东之一,均与金牌橱柜不存在关联关系。

本文由公众号财经涂鸦(ID:caijingtuya)原创撰写,如需转载请联系涂鸦君。

添加涂鸦君个人微信(ID:tuyaclub)

加入【公司情报社群】

参与资本市场讨论

获取一手情报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财经涂鸦。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岳权利 HN15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