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默生投资以色列工厂无线自动化解决方案供应商CoreTigo,过往投资者包括高通、联想等公司

2022-09-23 08:30:08 财经涂鸦 微信号 

“推动工业无线自动化。”

作者:Darin

编辑:tuya

出品:财经涂鸦(ID:caijingtuya)

近日,全球技术与工程领域巨头艾默生(EMR)宣布通过其企业风险投资部门Emerson Ventures参与对工厂无线自动化解决方案供应商CoreTigo的投资,具体金额未披露。

据了解,包括Cardumen capital、Magma venture Partners、Meron capital,高通风险投资有限公司、Sierra Venturees、Verizon venture和Meitav Dash Investments在内的众多机构投资者共同参与了本轮投资。其过往投资者还包括Qualcomm Ventures、Sierra Ventures 和联想等。

CoreTigo总部位于以色列,专注于为机器制造商、系统集成商和工业设备制造商提供高性能IO-Link无线通信解决方案。其创始人Eran是通信和硅技术领域的资深人士,在德州仪器(TI)拥有超过10年的管理和工程经验,技术团队主要成员均在无线连接和通信领域具有多年的经验。

IO-Link Wireless是一种确定性、低延迟(约5 毫秒)、可扩展的通用无线通信协议。它基于IO-LinkIEC 61131-9标准,专为工厂自动化而设计,可与其他网络(有线和无线)共存。CoreTigo的解决方案满足了工厂现场级别的传感、执行和设备无线通信的真正需求,而目前现有的无线网络无法满足这些需求。

从CoreTigo所展示的技术指标来看,IO-Link Wireless的可拓展性在于其能够在支持大量设备的同时仍保持所需的低延迟和高可靠性。单个IO-Link无线主站最多可支持40个IO-Link无线设备。Wireless Master的所有通道能在不同频率上同时通信,提供最佳的介质利用率。IO-Link Wireless被设计为确定性协议,是在于它基于时间和频率时隙,并保证每个数据包将在有限的延迟内传递。

这也正是CoreTigo能够为工厂提供提高运营效率、生产优化、更高的可用性和更智能的业务管理解决方案的基础。借助 CoreTigo的IO-Link无线解决方案,机器制造商和工厂可以连接以前无法连接的设备,从在各类复杂环境里运行的机器中收集数据,并将其机器和设备的控制灵活性提高到新的水平。

CoreTigo首席执行官Eran 表示:“在艾默生等行业领袖支持下,我们正在进一步推进建立新的革命性运营效率标准和全面实现第四次工业革命的使命,CoreTigo正在实现高性能和自适应制造,这为大规模定制和全自动化生产打开了大门。”

艾默生风险投资主管Thurston Cromwell表示:“随着离散和混合架构内的连接变得更加无缝,我们看到CoreTigo的无线技术有望在改变行业走向自动化的方式方面创造重大价值。”

本文由公众号财经涂鸦(ID:caijingtuya)原创撰写,如需转载请联系涂鸦君。

添加涂鸦君个人微信(ID:tuyaclub)

加入【公司情报社群】

参与资本市场讨论

获取一手情报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财经涂鸦。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