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程化电路板设计平台Jitx完成1200万美元A轮融资,红杉领投

2022-09-23 08:30:08 财经涂鸦 微信号 

“Jitx开发了一种专门的编程语言,用于优化电路板设计。”

作者:Claire

编辑:tuya

出品:财经涂鸦(ID:caijingtuya)

9月20日,电路板设计初创公司Jitx Inc.宣布完成1200万美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红杉领投,Y Combinator、Funders Club和Liquid 2参投。

Jitx开发了一个软件平台,让电气工程师可以编写代码来设计电路板。

电路板是装有设备处理器的板状电子元件。它还包含电线,使处理器能够与计算机的其他核心组件交换数据。电路板几乎可以在每一个包含芯片的设备中找到。目前电路板的设计过程类似于建筑师设计新建筑的蓝图,其数字化仅仅是将画图的过程移到了计算机上。

Jitx意识到这是一个机会。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Duncan Haldane解释,“今天的工程师使用非常图形化的工具来手动设计原理图和电路板,这已经不够高效了。设计工作太多了。这些系统过于复杂,无法在没有错误的情况下进行设计。因此,Jitx正在通过让工程师编写代码来创建他们的设计来改变这一点,并将软件的好处带到硬件设计中。”

Jitx开发了一种专门的编程语言,用于优化电路板设计。客户可以使用这种语言编写代码,描述新电路板的特性、可靠性要求和其他特性。然后,Jitx的平台会自动将代码转换为原理图。过去手工完成的设计步骤被自动完成设计的代码所取代。

Haldane认为,将设计过程代码化有几个优势,包括可重用性、提高生产力、更简单和自动化的审查过程以及以有意义的方式共享和协作设计的能力。

在测试环节,使用Jitx的编程语言,工程师可以创建软件工作流程,在每次设计更改后检查电路板蓝图中的潜在缺陷。通过减少检测技术问题所涉及的人工工作量,为工程师节省大量时间。

据Jitx称,其平台还包括人工智能算法,可以简化一些常见的设计任务。该平台可以自动执行降额分析,即确定电路板的某些组件是否容易发生与热相关的故障。Jitx的AI算法还可以帮助优化电路板的单个组件,并协助完成其他任务。

此外,Jitx的平台还可以简化项目之间重用设计的任务,使重用设计变得更容易,工程师可以减少重复的工作,从而进一步加快开发项目。

Jitx表示,其平台使工程团队生产新电路板设计的速度比其他平台快六倍。

本文由公众号财经涂鸦(ID:caijingtuya)原创撰写,如需转载请联系涂鸦君。

添加涂鸦君个人微信(ID:tuyaclub)

加入【公司情报社群】

参与资本市场讨论

获取一手情报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财经涂鸦。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