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onko完成2500万美元B轮融资,帮助企业从没有被其他企业录用的候选人中挖掘人才

2022-09-20 08:32:57 财经涂鸦 微信号 

“「Joonko」为企业寻找人才提供独特解决方案。”

作者:Mina

编辑:tuya

出品:财经涂鸦(ID:caijingtuya)

据《财经涂鸦》消息,初创公司「Joonko」近日完成2500万美元B轮融资,由 Insight Partners 牵头,Target Global 和现有投资者 Kapor Capital 和 Vertex Ventures Israel 参投,和一批DEI天使投资人跟投。

「Joonko」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为企业从其他企业终选被拒的人中寻找高质量人才的人力资源技术初创公司。

其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表示Ilit Raz :“我们通过零接触的解决方案帮助公司寻找高质量的、经过审查的但在上一轮面试中没能充分展现实力的候选人,也就是可以让一家公司不费吹灰之力得到这些“银牌得主”(终选被拒的高质量人才)”。

据了解,「Joonko」认为,在另一家公司完成整个面试过程的人已经证明他们有才华,所以专注于筛选“银牌得主”。

“事实上,「Joonko」专注于银牌得主,也就是那些在另一家公司完成招聘流程最后一步的人,为他们提供第二次面试机会,所以我们所说的 「Joonko」人才库中的每个人不仅仅是来自一个代表性不足的群体,而是他们的质量也非常高,”Ilit Raz解释道。

此外, Raz举例表示:“例如,如果一个人在 Atlassian 这样的公司通过了严格的流程并获得第二名,那么可以合理地假设这个人是合格的候选人。求职者可以自主选择加入「Joonko」的人才库。”

值得一提的是,「Joonko」目前有大约35名员工,团队中有60%是女性,大约三分之一是有色人种。Raz表示公司自身在积极实践多样化,虽然这对任何公司来说都是一个巨大的挑战。

公司战略副总裁Brown表示:“「Joonko」是真正投资于实现企业多元化的初创之一,有力地攻击着现有体质。值得庆幸的是,我们看到企业多元化进程正在朝着这一方向发展,而不是落入形式主义的俗套。”

本文由公众号财经涂鸦(ID:caijingtuya)原创撰写,如需转载请联系涂鸦君。

添加涂鸦君个人微信(ID:tuyaclub)

加入【公司情报社群】

参与资本市场讨论

获取一手情报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财经涂鸦。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刘海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