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内容研发公司Funmangic完成天使轮千万级融资,旨在打造ONLINE STORY游戏化内容平台

2022-08-11 08:53:42 财经涂鸦 微信号 

“本轮资?将主要?于产品研发和团队搭建。”

作者:Rachel

编辑:tuya

出品:财经涂鸦(ID:caijingtuya)

近日,游戏内容研发公司Funmangic完成天使轮千万级融资,投资方为峰瑞资本。Funmangic 成?于2022年,旨在打造ONLINE STORY游戏化内容平台,使得人们在碎片化时间和朋友?起角色扮演,直播互动。

Funmangic同名产品是?款角色扮演类的游戏社交产品,该款游戏允许玩家在产品里扮演多个虚拟角色,通过游玩与观看游玩直播的方式体验内容社交玩法,并在娱乐过程中沉淀社交关系。

Funmangic?标用户是全世界的年轻?(全球的Z世代群体)。Funmangic认为,Z世代年轻人的社交需求在变化,更加强调虚拟身份。Z世代年轻消费者喜欢在网上扮演多样化的人格,通过不同的虚拟角色,展现多面丰富的自己,打造属于自己的不同人设。年轻人喜欢通过虚拟化、沉浸化的方式进行线上娱乐,展现立体、区别于现实生活中的自我人格。在线下,Z世代年轻人也更愿意去玩桌游、剧本杀、狼人杀、血染钟楼等游戏,结交新朋友。

Funmangic平台发展的关键方式为用户群体规模和沉淀稳固的社交关系,Funmangic方认为市场缺乏?品质成规模的??扮演类社交游戏产品。?前,海内外成熟产品主要是竞技类(moba或?逃杀)游戏,??扮演类游戏则主要以单机为主,而?向社交场景的多?互动类游戏/社交娱乐沉浸式内容产品很缺乏。此外,海外市场上亦有诸多简单的“??扮演”、“社交”为?的的APP、剧本杀产品、桌游产品,但同类产品尚未规模化服务?众。

从“人人观看到人人扮演”是Funmangic希望带给用户的体验。Funmangic CEO周峻漫认为,非杀戮型更友好的角色扮演的沉浸感与互动游戏机制结合、低上手门槛与高品质美术结合、更和谐有爱的自定义UGC共创剧情氛围,是Funmangic能区别于市面上泛娱乐产品的核心点。

Funmangic核?团队来?于?易、腾讯、叠纸、抖?等国内外?线互联?游戏公司。CEO周峻漫曾在?易任职多年,曾担任《恋与制作?》主策,在字节跳动担任游戏制作?,在游戏用户为主的产品和?化??有诸多积累和成功案例。

本轮资?将主要于产品研发和团队搭建。

本文由公众号财经涂鸦(ID:caijingtuya)原创撰写,如需转载请联系涂鸦君。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财经涂鸦。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