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幸Q2业绩:同店销售同增41%、季度营收同增72%,六月、七月日均停业152家、96家门店

2022-08-09 08:21:28 财经涂鸦 微信号 

“截至Q2季度末瑞幸门店数达7195家,Q2新开门店615家。”

作者:MD

编辑:tuya

出品:财经涂鸦(ID:caijingtuya)

公司情报专家《财经涂鸦》消息,瑞幸咖啡(OTC: LKNCY)于北京时间8月8日公布了公司2022年第二季度财务数据。公司第二季度营业收入为32.99亿元,同比增长72.4%,季度新开门店615家,全国门店数量已达7195家。

第二季度公司同店营收增速为41.2%,低于去年同期71.8%的水平,亦低于该季度公司营收72.4%的增速。

新开615家门店中,直营门店为293家,加盟门店322家,直营门店覆盖城市59座、加盟门店覆盖城市231座。瑞幸CEO郭谨一表示,瑞幸通过加盟门店进入了11座低线城市,也通过新开直营门店进入了3座低线城市。

瑞幸在财报电话会议中还介绍了公司在科技中台上的突破,混合多云平台的架构于6月正式上线,瑞幸日处理单量规模可达500-1000万单/日。

在疫情影响方面,相比于今年4-5月900家的日均停业门店数,瑞幸在6月、7月日均停业门店数呈明显下降趋势,分别为152家和96家。

值得注意的是,此前瑞幸宣布管理层的一项调整:原公司首席财务官 Reinout Schakel转任公司首席战略官,新任命安静为瑞幸咖啡首席财务官,安静曾于2016年-2022年担任58到家公司的首席财务官。

截至美东时间上午10:25分,瑞幸咖啡股价同比上涨13.78至15.85亿美元,对应市值37.79亿美元。

本文由公众号财经涂鸦(ID:caijingtuya)原创撰写,如需转载请联系涂鸦君。

添加涂鸦君个人微信(ID:tuyaclub)

加入【公司情报社群】

参与资本市场讨论

获取一手情报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财经涂鸦。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崔晨 HX01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