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3.0媒体公司Trustless完成325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将NFT用于电视内容制作

2022-08-01 12:40:44 财经涂鸦 微信号 

“允许社区成员使用NFT共同创建和共同拥有项目。”

作者:Darin

编辑:tuya

出品:财经涂鸦(ID:caijingtuya)

近日,Web3.0媒体公司Trustless在种子轮融资中募集了325万美元,由加密货币亿万富翁Sam Bankman-Fried的Alameda Research领投。Web3.0领域的一些其他知名人士也参与了本轮融资,包括Avalanche智能合约平台的母公司 Ava Labs和Red DAO的创始成员Megan Kaspar等。

Trustless是一家将NFT(不可替代代币)用于电视制作的Web3.0媒体公司,它允许社区成员使用NFT共同创建和共同拥有项目,并探索社区资助和创作代币化新模式。

NFT作为一种基于区块链的资产,可以代表数字项目的所有权,例如艺术品、音乐、视频游戏项目甚至视频(在这里是电视节目),可标记单一资产所有权中的股份,以实现资产“证券化”。

NFT所有权能控制对内容的访问,类似订阅,未来可提供对未来节目方向的投票权。

Trustless计划近日推出首个 “NFTV”的节目,名为“Coinage”。该节目将以质疑的视角探索加密故事。该节目将由Trustless Media联合创始人扎克古兹曼和前雅虎财经主播共同主持。

除了节目之外,该公司还发布了一个Coinage的NFT画廊,这将是一个测试社区治理建设的实验。最初的NFT是免费的订阅者,允许用户在Coinage网站上查看无广告剧集和其他内容。之后,其他人将能够铸造类似的Coinage NFT参与治理决策。

扎克古兹曼表示:“伟大的想法可能会在自上而下的系统中挣扎。尽管我们拥有所有数据,但对于工作室和网络来说,猜测什么会打破噪音,并真正与新老订户建立联系及其困难的。通过NFT等Web3.0技术,将允许创作者和观众并肩工作,或许是一种将故事变为现实的新方式。”

全球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FTX的首席执行官Bankman-Fried支持Trustless Media和Coinage,认为这将对Web3社区产生积极影响。由Web3.0领域的“本地人”来开发高质量教育和新闻资源,对这一领域的持续发展至关重要。

本文由公众号财经涂鸦(ID:caijingtuya)原创撰写,如需转载请联系涂鸦君。

添加涂鸦君个人微信(ID:tuyaclub)

加入【公司情报社群】

参与资本市场讨论

获取一手情报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财经涂鸦。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岳权利 HN15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