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汽车订阅服务公司Onto完成6000万美元C轮融资,主推电动汽车订阅制

2022-08-01 12:40:44 财经涂鸦 微信号 

“Onto去年实现了超过500%的业务增长。”

作者:Claire

编辑:tuya

出品:财经涂鸦(ID:caijingtuya)

7月27日,总部位于英国伦敦的全包电动汽车订阅服务Onto宣布完成了6000万美元的C轮融资,以巩固在英国的领导地位并向欧洲市场扩展。

本轮融资由Legal & General领投,投资者还包括Alfvén & Didrikson、Accelerated Digital Ventures、Campden Hill和Jim O'Neill家族办公室。本轮融资使Onto历史融资总额超过3.3亿美元。

会计师事务所安永的研究发现,49%的司机希望自己的下一辆车是电动汽车。然而,在欧洲,电动汽车对许多人来说仍然过于昂贵。消费者研究网站NimbleFins数据显示,在英国,一辆电动汽车的前期平均成本,几乎是一辆普通汽车的两倍。

Onto成立于2017年,为电动汽车提供了一种不同的融资方式。Onto允许司机按月订阅电动汽车,无须任何预付押金或长期承诺。Onto的月度订阅服务,包括每月750英里的行驶、汽车保险、维修和维护服务费用,以及通过其英国充电合作伙伴网络在12,500多个公共充电点免费充电。

Onto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Rob Jolly表示:“我们90%的客户都更喜欢包罗一切的便捷服务,我们独特的主张满足了这些客户的需求。我们相信,让电动汽车变得简单、容易,对建设可持续的未来至关重要。”

近两年,半导体芯片的短缺对电动汽车行业带来了挑战。但尽管如此,在这一时期,Onto表示,去年实现了超过500%的业务增长。

Onto优先考虑汽车用户而非所有权,使司机在驾驶汽车上有更多的选择和灵活性。Onto还通过数字平台来优化整个用户体验,用户可以从在网上注册租车,几天内送货上门。

自2018年以来,随着越来越多的电动汽车可以满足所有预算,Onto与新的充电和电动汽车供应商合作迅速扩张。Onto目前提供18种型号,订阅费用从每月489英镑起。

2020年,Onto for Business推出,它为公司员工提供了一种灵活、无承诺的汽车订阅解决方案,双方都可以利用节省的税款。迄今为止,已有100多家公司通过Onto for Business共订阅了600多辆汽车。

新筹集的资金将用于Onto在欧洲的扩张。Rob Jolly强调,德国市场是该公司的关键市场,“德国作为欧洲最大的汽车生产国,是一个具有巨大潜力和对电动汽车巨大需求的市场。”

Legal & General金融科技董事总经理Wian Pieterse表示:“我们预计对订阅模式的需求将不断增加,这些模式不仅为可持续的生活方式铺平道路,而且还能满足那些不想使用宝贵储蓄或贷款买车的人的需求。”

本文由公众号财经涂鸦(ID:caijingtuya)原创撰写,如需转载请联系涂鸦君。

添加涂鸦君个人微信(ID:tuyaclub)

加入【公司情报社群】

参与资本市场讨论

获取一手情报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财经涂鸦。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