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时代体育迷数字游乐场Stadium Live宣布完成1000万美元A轮融资,球星杜兰特旗下VC参投

2022-08-01 12:40:44 财经涂鸦 微信号 

“完成种子轮融资后该公司的资金后总估值达到约3200万美元。”

作者:Rachel

编辑:tuya

出品:财经涂鸦(ID:caijingtuya)

Stadium Live宣布完成1000万美元A轮融资,该轮融资由KB Partners和Union Square Ventures领投,职业篮球运动员凯文·杜兰特的35 Ventures以及法国足球运动员布莱斯-马图伊迪的Origins Fund、Dapper Labs Ventures、Position Ventures、Valhalla Ventures、6th Man Ventures、Alumni Ventures和Breakout Capital也参与了这一轮融资。上一次论滋味2021年1月300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完成种子轮融资后该公司的资金后总估值达到约3200万美元。

这家加拿大初创公司成立于2020年,目标是为年轻为Z世代体育迷建立一个类似于 "数字游乐场 "的地方。产品Stadium Live是一个体育社区平台,不仅仅是体育,它的直播范围比较广,覆盖电子游戏到服装等。另外,Stadium Live允许12岁以上的用户定制自己的头像,购买数字收藏品。用户可以与朋友创建一个团队,在现场比赛中通过优秀团队获得用户经验值,玩家可以拥有 "战队",每个小队的成员数上限为30人,每周按XP值在前10名名单中进行排名。

除此之外用户可以参加每日直播、投票、并与志同道合的玩家聊天。目前为止,Stadium Live已经拥有50万的用户。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Kevin Ki表示,体育行业在适应新一代粉丝方面非常缓慢,这个行业还没有找到与体育年轻粉丝接触的好方法。而这正是我们试图解决的问题。Kevin 认为,对Z世代来说,体育不仅仅是体育,而是文化、音乐、时尚等因素共同构成的。我们的重点是构建工具,让人们在元宇宙中互动。”Kim说。

该公司还希望扩展到更多的联赛和其他垂直领域。"我们希望将下一代球迷与不同的品牌、联赛联系起来,"Kim说。目前Stadium Live与Fan Controlled Football(FCF)开启合作,Stadium Live为联赛设置专门的房间,摆放FCF的球衣和奖杯等问题,Stadium Live可以播放FCF的现场比赛,加强联盟与Z世代球迷的数字互动。

融资将用来用来改进软件和拓展产品,以推出更多有助于保留用户和创造盈利的功能,除此之外,Stadium Live将在今年10月或11月推出的Android版本。

本文由公众号财经涂鸦(ID:caijingtuya)原创撰写,如需转载请联系涂鸦君。

添加涂鸦君个人微信(ID:tuyaclub)

加入【公司情报社群】

参与资本市场讨论

获取一手情报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财经涂鸦。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岳权利 HN15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