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藏平台HOTDOG获上海国资入股,持股近0.2%

2022-07-28 16:33:59 蓝鲸财经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HOTDOG运营主体上海瓣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下称 “瓣鼎网络”)股东新增上海紫竹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下称 “紫竹创投”),持股比例为0.1996%,认缴出资时间为7月1日。

值得注意的是,紫竹创投由上海紫竹高新区(集团)有限公司(下称 “紫竹高新区”)以及闵行区国资委旗下上海市闵行资产投资经营(集团)有限公司(下称 “闵行资产”)持有,持股比例分别为51%和49%。

紫竹高新区背后包括民营企业紫江集团,以及闵行资产等国资背景平台和上海交大教育发展基金会等。据天眼查统计,紫竹创投对外投资经历包括联鲸智控、NERCN、动石网络、离原科技、千居智等。

瓣鼎网络成立于2018年7月,注册地址位于闵行区、在紫竹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内。瓣鼎网络法人史明持有公司逾51%股份。公司曾与亦馨仓储服务涉房屋纠纷,原告已撤诉。瓣鼎网络的注册商标包括AI潮流、HOTDOG、聚好抢等。HOTDOG前身为AI潮流,曾被定义为一款涉及潮玩和鞋类的社交APP。

HOTDOG支持数字藏品发售及寄售。在HOTDOG App内点击“数字藏品流转中心”可进入“寄售市场”,目前有逾200个百元至三万余元不等的数字藏品挂牌出售。HOTDOG即将首发的数字藏品包括“机械战警”谢列,限量2000份,单价为49.9元,有大量藏品系列已售罄。除数字藏品外,Hotdog销售服饰等实体产品。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