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语音助手公司Datch完成1000万美元A轮融资,打造工业场景Alexa

2022-07-28 08:29:43 财经涂鸦 微信号 

“一线团队在流程上花费的时间可减少75-90%。”

作者:Darin

编辑:tuya

出品:财经涂鸦(ID:caijingtuya)

近日,专注于为工业客户开发人工智能语音助手的初创公司Datch宣布完成了1000万美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Blackhorn Ventures领投。

Datch表示本轮融资将用于扩大公司业务,以及开发新的软件支持、工具和功能。

Datch通过使用语音和自然语言处理,实现对车间工作人员的管理数字化、结构化和优化工作管理流程。在整个工作过程中,工人通过语音和触摸与Datch进行交互,Datch平台处理其余部分,代表他们与记录系统进行交互。例如,语音助手能为建筑工人回答有关测量的问题,解释修理汽车的步骤或为快餐店厨师列出当天特别的食材。

Datch在美国、英国和新西兰设有办事处,已将其技术引入越来越多的500强公司和公用事业、能源、制造、采矿和航空领域的其他行业领先企业。如包括ConEd、新加坡航空公司、ABB机器人和纽约电力局等。

Datch简化了现代系统的复杂性,并允许人工智能代表一线团队进行报告和组织,消除了他们在与多个不同系统交互时的负担。跨工作流部署Datch的团队通常会看到在其流程上花费的时间减少75-90%,同时将数据质量和容量提高2-4倍。

Datch在与员工互动时的表现与如Alexa或其他消费者语音助手非常相似。不同之处在于它在工作环境和任务方面的专业化,例如协调工单信息、记录问题和记录解决方案。人工智能可以将工人的输入与其自己的记录和实时数据捕获相结合,以制定未来有关类似问题的问题的答案。

Datch首席执行官Mark Fosdike表示:“疫情之后工业领域的整体数字化转变在加快,同时,老龄化劳动力的退休速度比他们被替换的速度更快,我们的客户手需要使用单一的语音视觉界面来极大地提高他们的运营效率。”

Blackhorn Ventures的管理合伙人Melissa Cheong表示:“我们的团队相信,通过使用人工智能,Datch的产品能够明显改善一线和后台员工的工作流程和效率。Blackhorn的所有人都很高兴有机会与Datch 合作,利用自然语言处理技术来满足世界各地工业工人急需的组织和即时数据收集的需求。”

本文由公众号财经涂鸦(ID:caijingtuya)原创撰写,如需转载请联系涂鸦君。

添加涂鸦君个人微信(ID:tuyaclub)

加入【公司情报社群】

参与资本市场讨论

获取一手情报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财经涂鸦。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岳权利 HN15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