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中国天使投资最活跃机构及成绩榜

2022-07-27 12:44:37 IT桔子 微信号 

来源:IT桔子

今日,新经济创投数据服务商 IT 桔子正式发布《2022 年中国天使投资行业报告》。

报告基于 IT 桔子多年的数据积累,结合了外部的采访、报道和其他公开资料,对中国整体天使投资市场进行统计与解读。报告通过多维度的数据统计分析、可视化的图表视觉设计,以及详实的机构和人物案例解读来试图展现中国天使投资的全貌和发展脉络,助力读者洞悉天使投资的「内核」。

获取报告免费版可以在 IT 桔子主页对话框回复「2022天使投资

围绕中国天使投资市场中的活跃投资机构,我们主要就三个方面进行了观察,包括是哪些机构在活跃着,活跃机构的投资成绩如何,头部和细分领域的代表天使投资机构是谁,他们如何运作。

其中,关于投资机构的成绩和机构案例解读,考虑到这类内容较少被公开,且与业内具体的投资机构息息相关,因而我们设定为付费内容。如您希望了解这部分的非公开内容,请在微信文章底部选择付费阅读,付费成功后即可查看完整内容。(即便您付费阅读后,我们也不鼓励您对其中的付费内容进行传播,请知悉)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IT桔子。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