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第一家华人天使投资基金华新创投美国分公司启动仪式

2022-07-25 08:31:53 财经涂鸦 微信号 

“天使投资不仅是给创业者更多机会,也可帮助投资者建立人际网络。”

作者:Rita

编辑:tuya

出品:财经涂鸦(ID:caijingtuya)

近日,新西兰第一家华人天使投资基金Zino Ventures(华新创投)为其美国分公司KungHo Fund在曼哈顿举行启动仪式,据悉,该基金已于2022年6月开始运营。

成立于2016年的Zino Ventures使命是让新西兰种子期的技术型公司在全球市场上取得成功。

KungHo Fund是由华新创投旗下的Chain Reaction Group推出的天使基金。华新创投主席兼KungHo Fund创始合伙人George Gong(龚遥滨)在技术领域拥有超过30年国际商业经验,同时他还是博彦科技(002649)(002649.SZ)的联合创始人。

龚遥滨描述了他对KungHo的希望,他希望这一新基金能够投资美国电子商务、教育技术和生物技术领域的初创企业,主要包括人工智能、云计算和大数据技术。

龚遥滨称,天使投资不仅仅是给创业者更多的机会,也可帮助投资者建立人际网络,包括与未来的行业领军者建立牢固的合作关系。

KungHo基金的首席运营官兼管理合伙人Shawn Ke认为,现在正是投资美国初创企业的时候。后疫情时代,美国创新的三个优势依然强劲:首先,美国仍然是世界领先的技术创新来源;其次,美国的大学仍然能够培养出最杰出的人才;第三,美国仍然是世界上最大的金融和消费市场。

为庆祝新基金在美国启动,该活动将在7月25日首次推出KungHo的第一个NFT系列Sunrise/Sunset(日出/日落),该系列由Kepler Mission Design创作,是由48件艺术品组成的限量版,其灵感来自24个时区不断变化的阳光。

本文由公众号财经涂鸦(ID:caijingtuya)原创撰写,如需转载请联系涂鸦君。

添加涂鸦君个人微信(ID:tuyaclub)

加入【公司情报社群】

参与资本市场讨论

获取一手情报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财经涂鸦。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岳权利 HN15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