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出行技术公司亿咖通获Luminar战略投资

2022-07-22 13:30:36 猎云网 

【猎云网(微信:ilieyun)北京】7月22日报道

近日,汽车技术公司Luminar宣布与全球移动出行技术公司亿咖通科技在车规级技术方面展开合作,旨在助力量产乘用车和商用卡车实现更高级别的安全性能和自动驾驶功能。

此次合作将进一步强化Luminar在中国这一全球最大汽车市场的影响力,通过亿咖通科技与吉利及其包含了众多极负盛名的全球汽车品牌的生态体系之间的紧密联系,加快Luminar行业领先的远距离激光雷达和软件在中国及全球市场的部署。作为此次合作的一部分,Luminar将对亿咖通科技进行战略性股权投资。

Luminar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ustin Russell表示:"亿咖通科技在中国这一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获得了卓著声誉和骄人成绩。中国市场对由技术功能定义的车辆的需求正在迅速增长,而此次合作将助力Luminar更好地在这个快速发展的市场扩大我们的技术在各种量产车平台上的部署。"

亿咖通科技以领先的SoC(系统级芯片)计算模组构建车载高性能计算平台的基石,并以能够充分发挥计算模组性能的车载操作系统(OS)支撑上层软件堆栈提供智能化的出行体验。通过Luminar的远距离激光雷达和软件与亿咖通科技的汽车智能产品的整合,中国及全球市场的汽车制造商将能够更快地在量产车型上部署高级安全技术和驾驶功能。

亿咖通科技联合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沈子瑜表示:"亿咖通科技致力于打造全栈式汽车计算平台,以赋能可在无监督高速公路行驶的智能电动汽车,并与用户现有的数字生态系统无缝融合。与Luminar的合作将加速双方技术的规模化发展。”

(责任编辑:崔晨 HX01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