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万达称有足额现金兑付7月到期美元债,考虑将传奇影业在2023年推进上市

2022-07-20 08:20:25 财经涂鸦 微信号 

“公司透露其正与贷款行就其5亿美金于10月到期的银团贷款商讨滚续事宜。”

作者:涂鸦君

编辑:tuya

出品:财经涂鸦(ID:caijingtuya)

据公司情报专家《财经涂鸦》消息,大连万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向投资人透露,公司有足额自有资金兑付其7月24日到期的5.5亿美金美元债。

此外,公司透露其正与贷款行就其5亿美金于10月到期的银团贷款商讨滚续事宜。

除了上述5亿美金银团外,公司表示另有两笔银团贷款各5亿美金左右。

对于旗下传奇影业,万达表示或将考虑将其在2023年推进单独上市事宜。此前,2016年1月,万达宣布以不超过35亿美元现金收购美国传奇影业公司。

此前,《财经涂鸦》曾提及,万达集团海外有限公司公告称,发行人已在公开市场回购了部分未偿债券,回购总本金金额为 3050万美金,约占债券初始本金金额的 8.03%。

发行人将根据相关条款注销回购债券。在回购债券注销后,债券的未偿付本金金额将为 349,500,000 美元,约为债券初始本金金额的 91.97%。

本文由公众号财经涂鸦(ID:caijingtuya)原创撰写,如需转载请联系涂鸦君。

添加涂鸦君个人微信(ID:tuyaclub)

加入【公司情报社群】

参与资本市场讨论

获取一手情报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财经涂鸦。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刘海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