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驰创投领投,遁甲科技完成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2022-07-19 09:00:42 猎云网 

【猎云网(微信:ilieyun)北京】7月19日报道

近日,智能视觉硬件公司杭州遁甲科技已完成数千万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蓝驰创投领投,联想创投跟投。据悉,遁甲科技人脸识别智能门锁DLOCK30 Pro已实现量产上市。

蓝驰创投表示:“遁甲科技团队在智能视觉技术平台的打造以及产品研发上具备深厚功底与经验。我们认为,智能设备在各个场景的渗透率仍会迎来迸发式增长。作为遁甲科技的首轮投资人,我们相信团队能够成为国内头部智能家居产品公司。”

遁甲科技成立于2019年,是一家聚焦家用智能视觉硬件的科技创新型公司。基于业界领先的ISP图像算法、CNN人脸识别技术、静脉反射识别技术、系统级优化及云平台解决方案等能力,遁甲打造出软硬一体化的家用智能视觉类AIoT产品服务体系,面向家用智能视觉物联网的核心场景提供整套解决方案,用视觉科技守护美好生活。

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产品研发、供应链闭环、销售渠道搭建。团队将进一步完成技术平台搭建、夯实产品技术壁垒、构建行业领先的创新产品并推进与国内外各大厂商的深度合作。与此同时,遁甲科技加大了相关领域优秀人才的引进,以完善组织架构,打造产品服务体系并积极拓展海内外市场业务。

据iResearch艾瑞的报告,2022年中国家用智能视觉产品市场规模预计达到533亿,随着家用智能视觉与智能家居产品的进一步融合,未来市场将持续快速增长。但目前国内智能视觉产品、视觉技术能力不足导致技术应用场景受限,产品应用单一且多为中低端产品。遁甲科技基于领先的视觉科技,打造的家用智能视觉类AIOT产品服务体系,拥有广阔的市场空间。

遁甲科技核心团队多年深耕视觉科技领域,通过整合行业资源、持续研发投入,以智能视觉门锁作为物理入口撬动整个智能物联,从而实现场景物联化、物理世界数字化、数字智能化、智能服务化,从而打造从硬件销售、方案销售到服务销售的持续商业模式升级。

针对家庭守护的智能视觉应用场景,遁甲科技打造的人脸识别智能门锁DLOCK30 Pro聚焦解决行业在家用场景下的痛点。今年二季度,公司的人脸识别智能门锁DLOCK30 Pro已经完成量产并达成预期销售额。在人脸解锁速度上,DLOCK30 Pro完成人脸解锁仅需要1.8s,真正让AI发生于无感之间;系统级安全设计,拥有IK10安防级认证,C级锁芯、以及防猫眼开锁、防小黑盒攻击、异常报警、隐私敏感数据本地存储、加密通道安全传输等系统级安全设计让安全更可靠。未来,遁甲科技将逐步推出延展至更多场景的前沿产品。

遁甲科技创始人、CEO张杰表示,世界的本质是能量与信息。用信息代替能量重构人类世界的趋势不可阻挡。人类用眼、耳、鼻、舌、身、意与世界交互信息,能扩展、赋能、升华这“六根”的根技术,是人与信息世界不可或缺的桥梁。而用这些根技术构建的创新产品,则会成为人们依赖的新型“器官”。遁甲科技致力于持续创造这些产品,让人们更加幸福的体验每一天新的世界。

(责任编辑:宋政 HN00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