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集团海外:于公开市场回购本金规模3050万美金的2023年到期美元债

2022-07-15 08:26:22 财经涂鸦 微信号 

“占债劵初始本金金额的8.03%。”

作者:涂鸦君

编辑:tuya

出品:财经涂鸦(ID:caijingtuya)

据公司情报专家《财经涂鸦》消息,万达集团海外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截至7月14日,已于公开市场回购本金金额为3050万美金于2023年3月到期的美元债,占债劵初始本金金额的8.03%。

公告称,在回购债券注销后,本期债券未偿本金额为3.495亿美金,约为债券初始本金额的91.97%。发行人将继续监测市场状况及其财务结构,并将适时进一步回购债券。

此前,大连万达商业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境内成功发行2022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发行规模为10亿元,发行利率为6.8%,期限为2+1年,兑付日为2025年7月7日。

该中票发行采用了信用风险缓释凭证同期发行,此前招商银行(600036)就该中票的信用风险缓释凭证进行配售,信用保护费费率为3.5%,预配售名义本金金额为3亿元。

此外,大连万达商业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7月10日回售的本金总额为50亿元的“20大连万达MTN003”,回售行权金额为34.25亿元,应付利息总额为2.6亿元,下一年度计息利率将由5.2%升至6.6%。

本文由公众号财经涂鸦(ID:caijingtuya)原创撰写,如需转载请联系涂鸦君。

添加涂鸦君个人微信(ID:tuyaclub)

加入【公司情报社群】

参与资本市场讨论

获取一手情报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财经涂鸦。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岳权利 HN15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