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直播APP10.0版本焕新上线,全面优化社区生态体系

2022-07-13 18:57:18 猎云网 

【猎云网(微信:ilieyun)北京】7月13日报道

近日,虎牙直播APP正式上线了10.0版本。新版本新搭建了“虎扯”社区,同时对主播个人页、社区主场景、游戏厂商主页等进行了全面优化升级,并上线了社区赏金赛,让用户从“纯看”转变为“看+玩”。

在虎牙直播10.0版本迭代中,更加注重社区互动的引导和用户的参与感,把“直播+短视频+社区”有机结合,探索游戏直播行业的全新互动模式,形成涵盖游戏、主播、各类娱乐内容以及用户社区的互动生态,“一站式”地满足用户观看比赛直播、分享交流、随时开黑的多种需求。

直播+短视频+社区,多元化提升用户互动体验

APP10.0中,用户观看直播与互动的路径变得更直接快捷。首页分类中新增的“有料”专区和“虎扯”专区,有机结合了“直播+短视频+社区”,让用户看直播、刷视频、参与讨论三不误。其中“有料”竖版视频专区,用户可以轻松刷到个性化推荐的短视频。“虎扯”社区则涵盖了优质的视频、图文,用户可以快速找到游戏问答、攻略、赛事等内容。同时,用户在主播个人页讨论区发布的优质内容可以通过推荐、运营筛选等方式分发到“虎扯”社区,大大增加了优质内容的曝光度,激发用户生产UGC的积极性。这样一来,虎牙不仅仅是直播平台,更成为游戏爱好者的聚集地。

全新升级的个人页,区分主播、赛事、游戏三大兴趣场景,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用户可以在新开通的讨论区,与游戏同好一起发帖、讨论、点赞,主播也可以随时参与讨论互动。这意味着用户与主播、用户与用户之间的“相遇”,不仅仅在直播间,还能在社区等全天候场景中。这大大缩短了用户与主播之间、用户与用户之间的距离,增加了平台用户间的亲密度,让用户更有“归属感”。

虎牙直播10.0版本在原有的游戏直播专区之外增加了游戏厂商主页,目前该游戏厂商主页整合了直播、视频、官号动态、社区和攻略,并且附带了游戏礼包和游戏发行下载入口,形成“一站式”的百科全书,用户可以精准快速地找到游戏相关的内容,一手资讯一触即达。

作为国内领先的游戏直播平台,虎牙直播在不断探索全新的直播互动形式。在原有“一键开黑”功能的基础上,APP10.0还推出了全民皆可参与的社区赏金赛,用户拿起手机即可一键参赛,通过匹配系统参与随机5v5对战,即有机会与大主播同台竞技,瓜分百万元奖金,真正实现全民电竞。据了解,虎牙直播今年计划投入数百万元,不定期举办多场赏金赛。

除了功能方面的升级之外,APP10.0的视觉升级也让人感觉焕然一新,整体界面采用了黑色粗线条的设计,简洁、轻量,让内容获得更有效的传递。虎扯社区则采用了绿色与黑色搭配,清新的气息更符合游戏用户的气质,同时也符合虎牙“年轻活力”与“潮酷”的品牌形象。

虎牙直播产品负责人表示:“10.0版本并没有创造‘社区’,因为虎牙的社区化链路已经打了几年基础,我们是顺势而为地提升了基础服务能力。”虎牙直播一直在努力为用户提供更好的分享平台,让每个用户都能在虎牙找到愿意与自己分享乐趣的群体,提高自我归属感。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