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研究SaaS公司Code Ocean完成1650万美元B轮融资,微软参投

2022-05-26 08:35:30 财经涂鸦 微信号 

“生物制药公司使用Code Ocean的数字实验室平台,以降低计算研究的成本。”

作者:Darin

编辑:tuya

出品:财经涂鸦(ID:caijingtuya)

以色列计算研究SaaS公司Code Ocean近日宣布,在Battery Ventures和微软风险投资基金M12共同领投的B轮融资中募集了1650万美元。该公司正在开发一个用于科学协作计算研究实验室平台。

这笔资金将用于招聘那些在工程、科学、营销和销售方面具有技能和经验的人才,以扩展其数字实验室平台。

Code Ocean成立于2016年,所开发的数字实验室为计算科学家提供了一个安全的空间,以便在客户的私有云中自动化、复制、共享和研究,并保证跨学科研究的完全可重复性。该平台能够为从事生物学、生物制药、化学、基因组学和计算科学新兴领域(如人工智能驱动的药物研发)的研究人员提供帮助。

该系统运行在CPU或GPU上,允许用户运行学术期刊和会议上发布的代码,访问自然、IEEE和Elsevier等科学期刊上发布的软件代码和数据,免费查看和下载,并执行发布的代码,而无需在个人计算机上安装任何东西。

Sema4、Lantern、Champions Oncology、CytoReason和Dragonfly Therapeutics 等生物制药公司都在使用Code Ocean的数字实验室平台,以降低计算研究的成本。

Code Ocean的数字实验室一直是公司科学家和工程师设计用于药物发现的专有AI的理想环境,因为它使他们能够更快、更有效地开发、记录和分享想法。

去十年,风险投资界投入了数十亿美元,以提高研发的开发效率。研究人员或研发的‘R’端迫切需要一个计算平台和工具,使他们的工作同样高效,Code Ocean的SaaS平台现在是一个可信任的虚拟实验室。

Code Ocean 的数字实验室依赖于“计算胶囊(Compute Capsule)”,这是一种容器技术,可封装、可重现、可存档和可执行的实验版本,同时允许跨平台轻松迁移代码和数据。

通过自动化 Docker、Git存储库和Nextflow等开源技术的功能,数字实验室提供了一个易于使用的自动化实验室环境,以保证研究人员可以复制、重用和共享计算实验。胶囊的独特功能,允许在当前和未来的研究中保留和重复使用计算实验的整个功能。

胶囊、数据集和结果,成为在安全、可搜索的存储库中管理的科学资产。Code Ocean基于云的环境使IT能够监控和管理任何计算资源和存储的访问。Code Ocean平台与语言无关,并包含适用于RStudio、Jupyter、Terminal、MATLAB、Shiny等的云工作站。

本文由公众号财经涂鸦(ID:caijingtuya)原创撰写,如需转载请联系涂鸦君。

添加涂鸦君个人微信(ID:tuyaclub)

加入【公司情报社群】

参与资本市场讨论

获取一手情报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财经涂鸦。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冀文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