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SaaS方案提供商薪人薪事获得3亿元融资

2022-05-23 14:04:34 北京商报网 

北京商报讯(记者 魏蔚)5月23日,薪人薪事获得来自高成资本、光云科技的D1轮投资,共计3亿元。本轮融资后,薪人薪事将进一步扩充产研和销售能力。薪人薪事是一家以数据为导向的整体性人力资源SaaS(软件即服务)方案提供商,2015年公司由薪酬计算切入发布工具集;2016年和2017年分别发布整合系统版和增长型人力资源系统;2018年发布超链接版本,并与C轮资方金蝶的系统打通;2021年将内部数据与外部数据分开。

(责任编辑:冀文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