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大基因完成数亿元 C 轮融资

2022-05-13 14:18:24 投中网 

5月12日,中国首个自主研发CRISPR-Cas13基因编辑工具公司辉大基因宣布完成数亿元C轮融资,老股东昆仑资本、夏尔巴投资、辰德资本等持续加注。此前,昆仑资本于2021年5月参与了辉大基因B轮融资。

本轮融资所获款项将用于公司技术创新与管线研发,产品注册申报与临床开发,GMP中试生产基地建设以及团队拓展。

辉大基因2018年10月成立于上海,致力于罕见病单基因遗传病及威胁人类健康的慢性病基因替代和基因编辑等基因治疗药物的研发和生产。现拥有研发实验室、药物工艺开发与分析实验室、模型动物试验中心等超万平米场地。旗下员工逾150人,其中研发团队占70%以上。研发管线涵盖中枢神经、眼科、肌肉、听力等多个领域,拥有多项全球领先水平的技术平台,涵盖从药物靶点筛选、药物优化、高效动物模型构建,到药效、毒理分析等临床前研发,再到药物工艺开发、生产转化CMC以及药品临床及注册申报的一体化研发能力。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