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特斯拉刹车失灵”事件更多细节释出:道歉信都是起草好的,不发布罚款拘留!

2022-05-13 11:38:56 猎云网 

【猎云网(微信:ilieyun)北京】5月13日报道

“温州特斯拉刹车失灵”事件,似乎仍未尘埃落定。

5月9日,温州车主陈某(微博ID:@手机用户3042983165)发文,承认事故发生的原因是自己错把油门当刹车。事故发生后,在明知自己失误的情况下,“心有不甘”地持续捏造相关内容,来侮辱和诋毁特斯拉公司和特斯拉汽车。

而在这封道歉信中,陈某提到了两位车主,“河南车主张女士和天津车主韩先生。”道歉信中更是出现了,“不要被自己的私心和他人的蛊惑而蒙蔽了双眼”的表述。

针对此事及相关言论,河南车顶维权女车主张女士率先于5月10日回应称,据温州车主陈俊意先生称道歉信是特斯拉写的。此后,张女士还发布律师声明,要求“温州特斯拉失控车主”陈先生必须无条件删除对张女士的不实言论,立即停止侵权行为,并公开赔礼道歉。

于是在5月12日,温州车主陈某删除了对特斯拉的道歉信。据新浪科技报道,特斯拉中国方面回应称,强制执行的条款中并没有明确要求具体的发布期限。

此后,特斯拉“退一赔三”案涉事天津车主韩先生发文表示,特斯拉以一句“没有期限要求”就回应了道歉信被删除,挺牵强的。与其说这是封道歉信,不如说是公关文更为恰当,一封道歉信的抬头居然是“各位网友”,请问代笔者,这封信是给特斯拉道歉还是给广大网友道歉,或者说目的根本不是道歉…

另据凤凰网汽车拿到的一份录音表明,温州车主曾被告知:如不发布道歉信,其将会被拘留并处以2万元罚款。

而这一内容也在天津车主韩先生晒出的疑似与温州车主的聊天截图中得到了证实。当被问及道歉信中为什么提及其他车主,温州车主陈某称,“没有任何添加,都是起草好的”、“我从来没有想过要牵连你们”······

陈某还表示,“不这样签字,我连家都回不了了”。

(责任编辑:岳权利 HN15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