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物栖完成近3亿元PreA+轮融资

2022-05-10 09:14:14 投中网 

5月10日,智能物联网平台的技术变革者与引领者——中科物栖宣布完成近3亿元PreA+轮融资,由南京麒麟、中科先进、中科图灵、国家科技成果转化引导基金、赛富等联合投资。

2018年9月,完成天使轮3000万元融资,由赛富、中科图灵领投,联想创投、中科创星及中科院创投等跟投。

2019年10月,完成1.5亿元PreA轮融资,由中科先进领投,赛富、中科图灵、中科院创投、伏羲基金、中科创星、联想创投跟投。

中科物栖创始人兼CEO张磊博士表示,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核心技术的研发、创新应用场景与业务拓展。

中科物栖通过创新基于RISC-V的端侧智能芯片和人机物空间操作系统,将计算机系统做到拇指大小、并内置于海量设备,从而实现海量终端设备的低成本智能化和人机物自由互联,已被应用在家居、医疗、运动、健康、融媒体等多种场景。

(责任编辑:刘海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