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岳生物完成A+轮1.5亿人民币融资

2022-05-09 09:28:02 投中网 

近日,杭州博岳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下称“博岳生物”)宣布完成1.5亿元人民币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LYFE CAPITAL(洲嶺資本)独家投资。此前博岳生物已获得华创资本、元生创投和凯风创投等机构的融资。

经过本轮融资,博岳生物将会持续加大在生物活性原料、纳米微球和蛋白纯化填料三大板块的研发与平台建设投入,大力引进人才,快速布局和拓展海外销售渠道,实现公司成为全球知名生物医药核心原料和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的长期目标。

博岳生物成立于2018年,专注为生物医药客户提供上游核心原料和整体解决方案。在IVD原料板块,博岳生物已建立了单(多)克隆抗体、原(真)核蛋白表达、蛋白纯化、原料评估及纳米材料等研发、生产平台,为客户提供抗原、抗体、生物酶、质控品、纳米微球等核心原料。在IVD原料评估方面,公司目前已搭建有化学发光、免疫层析、免疫比浊和分子诊断测评平台,是全球为数不多的具备多个原料测评平台的公司之一。

在生物制药领域,公司在苏州成立专注于生物医药下游关键技术的蛋白纯化填料子公司-苏州百奥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相关产品已经开始对外销售。

针对日新月异的新型治疗领域,博岳生物于2021年10月成立了全资子公司杭州艾策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专注于mRNA药物、细胞治疗、基因治疗上游GMP级原料开发,致力于构建mRNA、细胞、基因疗法领域整体解决方案,为生命医学发展提供可靠的产品与服务。高品质GMP级mRNA酶、细胞因子、细胞分选及细胞刺激磁珠产品正在陆续推出中。

(责任编辑:刘海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