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风未来完成数千万A轮融资

2022-05-06 15:20:21 投中网 

5月6日消息,御风未来宣布,公司已于年初完成数千万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云晖资本领投,容亿资本作为老股东继续跟投。此轮募集资金将主要用于团队扩建和全尺寸样机的研制。

御风未来成立于2021年4月,主要从事电动垂直起降飞行器的研发,致力于为未来城市立体交通空中出行提供解决方案。御风未来成立之初即获得盛大网络、连尚网络创始人陈大年个人数千万天使轮融资,团队技术核心成员均来自于国产大飞机C919、运20等国家重点型号项目,有丰富的飞机研发、适航和安全性设计经验。2021年5月,御风未来成功实现载人eVTOL二分之一缩比验证机首飞,完成了悬停、过渡和巡航状态的控制算法及软硬件验证,以及硬件系统在高原、低温等环境下的试验试飞。

御风未来的全资子公司福昆航空,已在智能无人飞行器行业深耕多年,积累了大量以自主飞行控制系统为核心的关键技术。其智能无人飞行器产品的飞行稳定性及安全性已得到市场认可,并已广泛应用于边防、应急和公安等领域,在应急救援指挥、地理地形测绘、电力石油巡检、可疑车船追踪、物资投送等方面都发挥了显著作用。御风未来将利用福昆航空在智能无人飞行器上积累多年的飞控及惯导算法、多物理仿真等关键技术,打造安全、高性价比和智能的载人电动垂直起降飞行器,持续探索未来空中出行方式,为未来城市立体交通网的实现提供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