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湾技研」完成近10亿元A轮融资

2022-05-05 15:23:53 投中网 

极速充电动力电池和下一代储能器研发制造企业广州巨湾技研有限公司(简称“巨湾技研”)宣布完成近10亿元A轮融资,国内多个知名投资机构参与了本轮投资,并且得到了老股东的持续追加投资。

巨湾技研表示:在本轮融资完成后,将持续强化XFC(eXtreme Fast Charging)极速充电技术研发、加速提升XFC极速电池的产能,积极促进XFC超充生态推广。

具体来说,巨湾技研下一步将重点推进总部一期生产基地及研发中心建设、合作产能建设等,预计2023年在南沙区完成一期工程的建设和投产,新增XFC极速电池产能8GWh,可为12万辆新能源车提供配套服务。巨湾技研规划到2025年的产能将达到120GWh,在华中、华南、西南、华北多地布局。与此同时,巨湾技研将继续整合多方产业资源,以大湾区为起点,积极促进XFC超充生态推广。

巨湾技研成立于2020年9月,是广汽集团(601238)首家内部孵化的民营控股混合所有制高科技企业。专注于XFC动力电池和下一代高性能储能器件及及其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

(责任编辑:刘海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