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谋科技宣布刘仁辰与陈恂担任联席CEO

2022-05-05 11:13:18 猎云网 

【猎云网(微信:ilieyun)北京】5月5日报道

5月5日上午消息,安谋科技官方微博声明,称决定于决定于2022年4月24日起聘任刘仁辰与陈恂担任安谋中国联席首席执行官,并于4月28日在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正式将刘仁辰注册为公司法定代表人和总经理。

安谋科技表示,将“安谋科技官方微博”作为唯一官方渠道发布有关公司消息,其他任何未经公司授权的渠道,如仍被吴雄昂先生非法控制的公司其他微博账号、网站、微信公众号(如安谋科技、Arm中国等)、域名、已失效的营业执照和公章等,均不代表公司及股东意见。 

据了解,刘仁辰毕业于清华大学,曾历任牛津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牛津大学博士后研究员等职,现任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副院长。陈恂则是软银愿景基金管理合伙人。

以下为原文内容: 

重要声明

安谋科技(中国)有限公司董事会已依据公司章程及相关法律法规通过一致决议,决定于2022年4月24日起聘任刘仁辰先生与陈恂先生担任安谋中国联席首席执行官,并于4月28日在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正式将刘仁辰先生注册为公司法定代表人和总经理。公司亦于次日合法取得新的营业执照与公章,并予以公示。

鉴于被公司罢免的前CEO吴雄昂先生拒不履行董事会决议、肆意挑战法律底线、拒不交出公司管理权,为避免公司和股东利益因此受到侵害、保护公司员工和客户的正当权益,新任管理层决定即日起,将“安谋科技官方微博”作为唯一官方渠道发布有关公司消息,其他任何未经公司授权的渠道,如仍被吴雄昂先生非法控制的公司其他微博账号、网站、微信公众号(如安谋科技、Arm中国等)、域名、已失效的营业执照和公章等,均不代表公司及股东意见。公司保留对盗用公司名义发布不实消息的行为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安谋科技(中国)有限公司

2022年5月5日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