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自动化企业来也科技完成7000万美元C++轮融资,厚朴Magnolia成长基金领投

2022-04-19 09:36:32 猎云网 

【猎云网(微信:ilieyun)北京】4月19日报道

今日,智能自动化企业来也科技宣布完成7000万美元C++轮融资,C轮累计融资金额超1.6 亿美元。本轮融资由厚朴 Magnolia 成长基金领投,优山资本和 VMS Group 鼎珮集团联合领投,远东宏信旗下周济同历参与投资,老股东光速中国和光速美国持续跟投。

据了解,本轮融资金额将主要用于全面拓展全球市场、深入研发全球领先的“一体化”智能自动化平台,加强建设全球开发者生态及合作伙伴生态,加速成为全球智能自动化领域的领军企业;以数字化劳动力与智能数据应用双轮驱动,助力全球组织塑造新时代发展新优势。

来也科技董事长兼 CEO 汪冠春表示:“我们在过去的一年中向国际化市场大步迈进多地开花,并确定以欧洲市场作为成熟市场基点,对大企业进行重点突破。来也科技有信心也有责任推动整个中国软件和企业服务行业走向世界。预计在 2025 年,来也科技将有一半以上的收入来自于海外市场。”

厚朴 Magnolia 成长基金联席主管Gunther Hamm 表示:“自来也科技成立之初,厚朴 Magnolia 便密切关注其发展动态,见证其成长为中国企业服务行业的领军者之一。来也科技已经很好地建立了属于自己的商业模式,实现了收入与客群的快速增长。”厚朴 Magnolia 联席主管 Jacqueline Zhang 补充道:“厚朴 Magnolia 专注于成长期投资,希望借助厚朴深厚的资源网络,为中国最佳新兴企业的成长加速,我们也将帮助推进来也科技在银行和中国大型企业中的业务发展。”

过去三年,来也科技的收入持续保持 120% 的高速增长,已服务 200 多家五百强企业,200 余个政府部门及上千家中小企业,覆盖电力、银行、保险、通信、零售等多行业的企业客户;以及数字政府、公共医疗、高校职教在内的公共事业领域,深度服务了一批高质量客户,包括:国家电网南方电网中国石油(601857)、中核集团、中国银行(601988)、中国建设银行(601939)、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600050)、首钢股份(000959)、紫金矿业(601899)、龙湖地产,伊利集团、中国生物、强生医疗、罗氏制药等。

同时,来也科技现已组建超过 100 人的海外团队,分布于东南亚、欧洲、美洲的 15 个国家,并收购了法国对话式 AI 创业公司 Mindsay,在巴黎建立全新的欧洲 R&D 中心(点击阅读详情)。来也科技还将持续加大“平民开发者及合作伙伴双生态”的投入力度,将中国 600+ 合作伙伴网络与 60万+ 开发者社区的成功经验复制落地至世界各地,让更多企业享受到智能自动化平台带来的效益,为社会提供更多智能自动化时代新商业机会、新就业可能。

(责任编辑:冀文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