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生物科技公司Ensem完成6700万美元A轮融资

2022-04-07 09:37:27 投中网 

4月7日消息,Tech & AI 制药公司 Ensem Therapeutics(以下简称“Ensem”)宣布完成6700万美元A轮融资,并正式走出隐匿模式。本轮融资由GGV纪源资本领投,Pavilion Capital、Cenova Capital、Mitsui & Co. Global Investment, Inc.、CBC Group跟投。本轮所筹资金将会用于管线推进及平台发展。

Ensem 汇聚了众多领域内奠基科学家,并于2021年中正式在波士顿落地运营。根据官网的介绍,Ensem 是一家以管线开发为主的 Tech & AI 制药公司,瞄准高价值和“难成药”靶点,基于蛋白质/RNA动态构象变化集开发创新型小分子药物(Kinetic Ensemble-based Drug Discovery)。公司目前主要聚焦于肿瘤治疗领域,未来还将会布局遗传病及其它疾病领域。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