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节四大教育业务停运,转型推出教师服务平台“谭水源”

2022-02-21 09:31:01 猎云网 

【猎云网(微信:ilieyun)北京】2月21日报道

近日,字节跳动旗下大力教育的四大在线教育业务“GOGOKID”、“你拍一”和“清北小班”和“汤圆英语”都在其官网上发布了停运公告,并也都在去年年底前正式停止服务。

据了解,“GOGOKID”曾是字节的少儿在线英语品牌,针对 4-12 岁孩子提供一对一北美师资外教课;“你拍一”是专注于3~12岁幼少儿数理思维培养的在线教育品牌,成立于2018年3月,2020年下半年被字节收购;“清北小班”是注于中小学网络互动教学的在线教育平台,涵盖小学、初高语文、数学、英语在线课程内容;“汤圆英语”是一款结合视频,采用真人形象+AI口语授课的软件,帮助用户提供私人口语教练,背单词、练口语更高效。

在四大在线教育相继停运的同时,字节跳动也改变了其在教育领域的发展路径。据了解,字节跳动近期推出了教育服务平台“谭水源”,据官网介绍,“潭水源”致力于协同多方共建优质教学教研资源,助推教师之间的知识分享,服务教师的专业成长。平台通过研修课程、培训学习、教学素材、专家引领等多元服务,系统帮助教师专业能力提升和知识分享交流,为每位教师的专业发展注入源头活水。目前已上线同名App。

这也是看作是双减政策之后,字节跳动旗下大力教育的转型之作。目前,字节也还在教育辅助工具、家长社区、教师社区、成人职业教育等方面进行探索。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