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科学协同创新平台和鲸科技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考拉基金领投

2022-02-19 10:19:02 猎云网 

【猎云网(微信:ilieyun)北京】2月19日报道

近日,数据科学协同创新平台和鲸科技宣布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考拉基金领投,翊翎资本、线性资本、中驰源道、五源资本等跟投。

和鲸科技(主体为“上海和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2015年4月创始于上海,专注于“数据科学协同平台”的数据智能科技公司,以“connect people with data 数据与人的高价值链接”为使命,专注于挖掘商业数据和数据人才的价值。

和鲸社区(原“科赛网”)是中国知名的第三方数据科学社区之一,较早一批专注于大数据算法比赛的平台,拥有近20万注册数据科学家用户,辐射超过30万数据人才群体。和鲸科技旗下的ModelWhale(原K-Lab),是具备国际领先性的数据科学SaaS平台,可满足数据科学家、人工智能工程师、商业分析师等数据工作者在线完成分类、建模、分析、可视化、结果输出等任务,并支持私有化部署和云端协同,帮助企业、高校、科研机构开展工业级数据科学应用与人工智能研发。

目前,和鲸科技的平台客户场景包括气象、医院、药企、高校、科研、新能源、传统能源、金融等多个场景。客户包括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石油、国家气象信息中心、中国电信、中国医学科学院、解放军总医院、强生医疗、默克制药、信通院、国家人口与健康数据中心、北京医保局、金风科技(002202)、九坤投资等多个国家级和行业级的头部客户。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