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驾驶卡车公司主线科技宣布完成B轮融资

2022-02-16 09:44:43 投中网 

投中网2月16日消息,自动驾驶卡车公司主线科技宣布获得由北汽产投领投,郑州国投、优势资本跟投的B轮融资,将持续围绕卡车数字化、智能化、无人化推进研发,加速落地,为客户提供领先的智能物流解决方案。

主线科技致力于为物流行业提供领先的L4级自动驾驶卡车技术与运力服务,打造覆盖全国的新一代人工智能物流网络,让物流运输更高效、更安全、更经济。在聚焦智能物流产业发展的过程中,主线科技坚持与产业保持战略协同,目前已获得来自人工智能、物流与汽车领域的多家顶尖产业资本加持,包括科大讯飞(002230)、普洛斯隐山资本、蔚来资本、博世创投、钟鼎资本、越秀产业基金、众为资本、渤海中盛、北汽产投、郑州国投、优势资本。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