氢燃料电池电堆领先企业骥翀氢能完成数亿元A轮融资,中金汇融领投

2022-01-17 14:17:56 投中网 

近日,上海骥翀氢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骥翀氢能”)完成数亿元A轮融资,领投方为中金汇融,跟投方包括江诣创投、建信信托、云泽资本、横琴人寿、上海蓝氢等。本次融资将主要用于研发能力建设、产能建设、团队扩充及产品批量应用等。

骥翀氢能成立于2018年12月,是一家专注于自主知识产权的氢燃料电池电堆研发和产业化的科技公司,聚焦于氢燃料电池的核心部件——电堆,致力于打破金属板电堆的技术壁垒。骥翀自主研发的第一代产品MH170是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大功率金属板电堆,该电堆产品最大额定功率可达160kw,裸堆功率密度高达4.7kw/L,处于行业一流水平,与重卡对氢燃料电池动力足、体积小的需求完美匹配,现已拿下单笔500台订单,配套31吨重卡等车型,并于今年批量交付。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