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land云现场完成红杉中国、顺为资本数千万天使轮和Pre-A轮融资

2021-12-30 15:24:30 投中网 

投中网获悉,近日,Vland云现场(Vland.live)宣布已在半年内先后完成数千万元天使轮和Pre-A轮融资,天使轮由「顺为资本」领投,Pre-A轮由「红杉中国」领投。

Vland云现场通过融合实时音视频技术与游戏化场景生成技术,打造虚拟空间即服务(Virtual Space as a Service, VSaaS)的社交互动云平台。此轮融资将用于产品的进一步迭代更新和团队升级与扩充。

Vland云现场创立于2021年5月,创始团队来自耶鲁,康奈尔、清华等世界顶尖名校及字节、阿里、探探、贝恩、摩根士丹利等知名企业。

(责任编辑:张泓杨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