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嘉富完成知识产权天使基金设立备案,首期规模1亿元

2021-12-14 10:12:03 投中网 

近日,东方嘉富旗下专注初创期项目投资的知识产权天使基金完成设立备案,基金首期规模1亿元。基金主要出资人为杭州高科技创业投资公司(代为管理中央财政资金拨付的杭州市知识产权运营基金)、杭州市拱墅区引导基金、金控平台浙江东方(600120,股吧)(600120.SH)和智能制造上市公司捷强装备(300875.SZ)。该基金系东方嘉富进一步加强产融结合、延展基金管理产品链条、提升综合投资能力的又一重要布局。

知识产权是创新型企业技术沉淀的主要方式之一,由中央财政资金拨付的杭州市知识产权运营基金设立的宗旨为加快知识产权与金融深度融合发展,促进杭州市重点产业知识产权运营,缓解创新型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

该基金将重点围绕先进装备、新材料及信息技术新兴产业领域的专利密集型和科技型初创期企业进行投资布局,寻找相关领域的优秀创业者,培育并扶持一批专注于细分市场和领域,具备差异化、精细化的技术和较强创新能力的“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一路成长为行业领军企业,为中国经济的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内生动力。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