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端协作开发平台TeamCode连续完成两轮融资,助力企业提升研发协作效能

2021-12-08 08:30:05 猎云网 

【猎云网(微信:ilieyun)北京】12月8日报道

近期,云端协作开发平台TeamCode连续完成两轮融资。2021年6月获得由盈动资本、GGV纪源资本和英诺天使共同投资的千万元天使轮融资,7月获得由陆奇博士的奇绩创坛投资的天使加轮融资。

TeamCode是一家专注于提升企业研发协作能力与开发者体验的云端软件开发服务公司,利用云计算相关技术,基于完整的工具链,优化协作开发模式,重构软件开发流程。TeamCode的目标是打造全球领先的云端协作开发平台,为开发者简化开发步骤,提供高效的开发工具、服务和标准化组件,帮助开发者和企业提升研发协作能力。

在云计算时代,企业信息化、数字化和智能化成为发展的趋势,一直是热门讨论话题。尤其是在COVID-19疫情爆发后,远程办公逐渐成为日常,企业数字转型已经到了迫在眉睫的时候。然而研发门槛高、投入成本高、人才稀缺,研发流程冗余复杂使得企业数字化转型之路困难重重。

TeamCode提供基于云端开发的一站式开发工具和服务,让企业和开发者能够在云计算时代轻松低成本实现高效的远程开发协作:

-Tin:一键配置项目运行环境,帮助企业快速进行技术选型,产品POC验证,让分布式应用、中间件可以直接使用,降低开发者学习和使用门槛,免去繁琐依赖安装环节,降低开源项目传播难度,让开发人员能够更专注于代码本身。

-DCS:帮助开发者自动构建标准化的云端开发环境,屏蔽复杂的底层依赖,解决开发过程中因环境不一致带来的各种问题,同时支持团队协作及分享,提升企业协作研发效能。

-Cloud-IDE:跨平台跨设备的云IDE,使开发工具不再受限于本地,帮助开发者随时随地远程开发与协作,与云端开发环境实现无缝对接,秒级接入强大云端算力与存储。

TeamCode核心团队来自百度、盛大、拼多多、爱奇艺等研发产品团队,平均研发经验超过十年。TeamCode将继续在云端协作方向深耕,为开发者解决协作开发中的问题,提供高效易使用的开发工具产品。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