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气森林入选胡润中国食品行业百强榜,成为“最年轻”上榜企业

2021-12-07 13:10:31 猎云网 

【猎云网(微信:ilieyun)北京】12月7日报道

12月6日,胡润研究院携手环球首发联合发布《2021胡润中国食品行业百强榜》(2021 Hurun China Food Industry Top 100)。据悉,本次榜单中的100家中国食品企业总价值达到9.6万亿元,并涵盖了食品综合、软饮料、乳制品等各个行业。其中,软饮料行业中的元气森林首次进入榜单前50名,成为榜单内“最年轻”的上榜企业。

本次榜单透过国内食品行业现状以及“新消费”的崛起趋势,经由网上丝路商贸服务平台环球首发,与致力于通过有质量的榜单和调研的胡润百富集团旗下胡润研究院共同发布。该榜单旨在分析、探讨和掌握国内食品行业的发展趋势,以及其对于促进国内消费升级、驱动中国经济等方面的重要意义。

值得注意的是,成立仅6年的元气森林首次登榜,并超越许多巨头,进入榜单前50名。年轻品牌元气森林能够持续领跑“新消费”,与其品牌内核息息相关。

元气森林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致力于为美好生活创造健康好产品的中国食品饮料企业,公司以“整合全球资源为全球用户创造有爱的好产品”为企业愿景,先后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等称号。目前,旗下拥有气泡水、燃茶、乳茶、满分果汁微气泡、外星人电解质水等系列产品,现已覆盖全国超30个省、市、自治区,并出口美国、日本、新加坡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

当下,健康型消费蔚然成风,消费者自主选择下的消费习惯悄然开始转变,被掀起的健康浪潮不仅影响当下市场,还为企业发展指明方向。

基于Z世代的新需求,元气森林首次大规模使用赤藓糖醇这一天然代糖,用高品质且健康的新产品开创了中国饮料市场新格局,将“0糖0脂0卡”概念正式输入传统饮料行业,引领国货饮品的新气象。

2019年起,元气森林先后投资建立了安徽滁州、广东肇庆、天津西青、湖北咸宁和四川都江堰5大工厂,分别对应华东、华南、华北、华中、西南地区5大城市集群,让产品开发和供应有地域针对性,以快速适应市场变化的灵活度和反应能力。

今年10月,元气森林对外宣布“三0工厂”战略,自建工厂的同时不断提升工艺标准,将“0化学防腐剂、0污染、0碳”理念融入品牌自身,进一步增强旗下产品的健康属性,同时凭借突破性的创新优势在行业中站稳脚跟,领跑健康消费。

附:《2021胡润中国食品行业百强榜》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