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大厦5.7亿被拍卖,易到用车质疑:竞拍人是拍卖人

2021-12-03 12:48:20 猎云网 

【猎云网(微信:ilieyun)北京】12月3日报道

今日,韬蕴资本通过易到用车微信公众号就乐视大厦以5.7亿元售出发布声明称:深感震惊和不解。

阿里司法拍卖平台上显示,11月30日上午十点整,北京市朝阳区姚家园路105号3号楼1-14层不动产被成功拍卖。该不动产即乐视网(300104,股吧)公司总部乐融大厦(原北京乐视大厦),此次拍卖有1万余人围观,1人报名,唯一的竞买人以572845879.9元拍卖成功。

值得注意的是,竞拍人为北京衡盈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该公司于5天前刚刚注册成立。

天眼查App显示,北京衡盈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11月25日,法定代表人张弘明,注册资本1000万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物业管理;出租商业用房;出租办公用房等。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由北京泽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全资持股。

韬蕴资本称,北京衡盈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资金来源系中植系公司所提供。2017年6月韬蕴资本从乐视手中接过易到,韬蕴资本与中植系公司浙江中泰就乐视大厦的争议纠纷由来已久。显然,在此次拍卖中,躲在壳公司背后的浙江中泰既是拍卖人又是竞拍人。

以下为韬蕴资本声明全文: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