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品质宠物医疗连锁服务机构宠爱国际完成数亿元C轮融资

2021-12-03 11:07:57 猎云网 

【猎云网(微信:ilieyun)北京】12月3日报道

今日,高品质宠物医疗连锁服务机构宠爱国际宣布完成数亿元人民币C轮融资,由国际知名PE领投。

据了解,本次融资将用于全国一线城市的直营医院建设、宠物医疗人才团队扩充与持续培训教育,加强公司在动物医疗专科与重疾诊疗方面的优势。

宠爱国际创始人及CEO李雪女士表示:“宠爱国际会持续深耕宠物专科医疗,不会考虑去切入社区医院的竞争中。一方面在于社区医院已经相对饱和,这部分很难做盈利能力,此外从行业内部和发展趋势来看,类比人医诊疗市场,也一定是“品牌分层”的过程。未来宠爱国际除了继续在宠物专科医疗连锁运营模式中构建核心壁垒之外,还会将战略着眼于宠物医疗行业生态链,将其医疗诊断标准、人才培训标准等进行沉淀输出,和行业伙伴合作赋能,助力宠物医疗千亿市场腾飞。”

宠爱国际创立于 2013 年,专注于提供高品质的宠物医疗服务,目前在全国已开设几十家旗舰中心医院、宠物专科医院,覆盖了北京、上海、杭州、重庆等多个城市,开业至今成功治愈病例上百万例。公司创新性地以“Hub-Spoke/1+N”模式构建“旗舰中心+专科医院“服务网络实现不同服务半径和多专科诊疗的全面覆盖。

在医疗级人才建设和技术投入方面,宠爱国际团队汇聚国内外精英专家,均毕业于中国农业大学、南京农业大学、浙江大学、首尔大学等国内外知名院校兽医学专业。在持续发展方面,公司定期进行内部培训,并且与日本、韩国美国等国家的顶级医疗机构开展技术交流,形成了对各专科临床医疗服务和学科建设的多维度支持。

宠物医院的运营需要技术属性与服务属性并重,宠爱国际成立8年以来不断沉淀自身中台能力,将人才培训、内部运营SOP 、品牌推广三大核心环节提炼为可以标准化输出的模块,支撑公司在全国范围内的业务拓展。在技术把控方面,坚持以医疗人才储备为扩张起点,保证对各个医疗环节严谨管理,使各项医疗指标居优于行业平均水平;在服务体验方面,整体门店设计围绕宠物患者,注重猫、狗就诊的独立分诊、独立住院,并采取差异化的接诊流程,在消费端形成良好的用户口碑与品牌认知。

2019年,宠爱国际投资上千万元建成2000㎡的旗舰医疗中心,旨在打造“宠物三甲医院”,即集医疗、科研、教学、预防保健、康复于一体的综合性宠物医院,完整覆盖15大中心、25大专科,为宠物疑难复杂疾病提供更加专业的解决方案。目前宠爱国际约有90%收入来自于诊疗服务,其中85%为专科/重疾治疗,已经通过成熟的专科人才团队与专业设备建立起宠物医疗服务的壁垒。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