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人效运营管理平台职行力完成1亿元融资,晨壹投资领投

2021-12-03 09:00:30 猎云网 

【猎云网(微信:ilieyun)北京】12月3日报道

近日,企业人效运营管理平台开创者——职行力获得由晨壹投资领投,常春藤资本、易路软件跟投的一亿人民币融资。

面对国内人力成本长期上涨的大趋势,企业对组织内部进行精细化、数字化管理创新,实现企业人力资源运营效率、效益、效能三个指标的健康发展需求不断上升;同时个性鲜明、重视体验的Z世代逐渐成为职场主流,企业内部人力资源管理环境和政策随之剧变,企业正在努力改变来迎接新时代的生产者,升级组织能力。

基于对国内人力资源长远发展趋势的判断,以及企业组织能力本质思考。职行力在核心优势产品——企业全员数字化赋能平台基础上,通过持续的创新和实践,以知识运营平台、行业赋能产品、意愿度运营系统,形成了企业全员:能力胜任→执行落地管理→知识运营→意愿度运营的人效运营增长价值闭环产品,开创了企业人效运营管理平台的产品矩阵。该产品为SaaS应用,企业可依据行业、阶段需求进行弹性应用,并随需无缝升级,来帮助企业实现员工赋能、业务赋能、业务活动运营、企业文化活动运营、知识运营等多重目标,并迎合Z世代互联网原住民的个性特点,以游戏化体验运营体系、赛事化激励运营体系,从底层激发员工的学习、工作意愿度,从而达到激发个体、激活组织的目的。产品创新之外,职行力亦开创了运营服务体系,通过顾问一对一持续性为企业提供企业全员人效运营活动方案的策划、设计、实施导入、运营支持,帮助企业持续性获得人效运营管理产品的应用效益。

产品和服务的双重创新,帮助职行力获得先发优势,职行力市场目标群体为行业头部企业,多年来已累计获得包含:玛氏、林德、通用磨坊、马士基、雅培等世界500强,携程、喜茶、去哪儿、安踏、中化石油、全家便利店、伊利、建发集团海通证券(600837,股吧)、南京银行(601009,股吧)、洋河、剑南春、好慷在家等国内一线大型企业认可。从而持续性获得资本市场的认可,本次融资由晨壹投资领投,常春藤资本、易路软件跟投的一亿人民币融资。晨壹投资于2019年创立,是由刘晓丹女士带领一流团队创立的股权投资平台,目前旗下资产管理规模逾100亿元人民币。

据职行力介绍,本次融资主要用于研发投入、市场拓展。在业务重点方面,将着重在目前已有的餐饮行业、金融行业、快消行业、鞋服行业、地产物业、连锁零售、制造业等重点行业,深入业务场景,发展行业解决方案,以更具场景化的数字化产品,帮助客户实现人效持续性运营增长的应用效益。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