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超声技术开发商深至科技完成近亿元C1轮融资

2021-12-02 11:58:46 猎云网 

【猎云网(微信:ilieyun)北京】12月2日报道

近日,人工智能超声领军企业深至科技宣布完成近亿人民币C1轮融资,本轮由某知名投资机构领投,新丝路资本跟投。

据了解,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人工智能高性能医学影像及移动级高性能智能超声应用医疗设备的持续研发。

今年2月,深至科技宣布完成近亿元B+轮融资,由五源资本(原晨兴资本)投资;今年1月,深至科技完成亿元级B轮融资,由GGV纪源资本领投。2020年,深至科技更是完成了3轮融资,浙商创投、舜懿资本、美年健康(002044,股吧)纷纷入驻。

天眼查APP信息显示,上海深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12月,法定代表人为张卓。深至科技集结了一支由国内外拥有人工智能、超声软硬件及医学背景的多领域、跨学科顶尖人才组成的研发团队。该团队由来自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哥伦比亚大学、加州大学、清北复交等世界领先院校的博士组成。同时,深至科技还拥有国内雄厚超声医生储备,以帮助企业校正操作过程中的问题及用户体验,对技术进行进一步优化。

深至科技最早是从人工智能、大数据和使用场景方面入手,通过将人工智能引入超声诊断,打造便捷、智能且低成本的设备。

目前,深至科技产品和服务已逐步覆盖近万家基层医疗机构,预计主营收入将超过去年三倍之上,整体规模以亿增长。相信深至可以通过在医疗器械软硬件一体化上持续的研发投入,为客户持续提供更便利的医疗影像诊断服务。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