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科康复与运动医学品牌优复医疗完成数千万美元B+轮融资

2021-11-30 16:41:07 猎云网 

【猎云网(微信:ilieyun)北京】11月30日报道

今日,骨科康复与运动医学品牌优复医疗宣布完成数千万美元B+轮融资,由千骥资本领投,老股东长岭资本跟投。截至目前,优复医疗累计融资金额数亿元人民币,投资方阵容里囊括了千骥资本、长岭资本、经纬创投、真格基金等优质资本方。

经纬创投合伙人喻志云博士表示:“ 中国的康复需求巨大,无论是疾病康复还是爱运动带来的康复需求都增长迅速。公立体系的供应远远不足,民营正好扮演了重要的补充角色。优复聚集了一批国内外最专业的运动医学医生与康复治疗师,并致力于打造优质的就医环境,依靠口碑传播吸引了大量忠实的客户,其中不乏奥运奖牌选手。近年优复依托专业的运动医学拓展至更加普世的拉伸市场,进入增长拐点。我们相信未来优复会越做越好。”

作为一家中外合资的连锁医疗机构,优复医疗致力于运动医疗、肌骨康复以及骨科相关疾病的诊治,可为运动爱好者、骨科病患、手术后人群以及亚健康人士提供专业医疗服务。从2018年7月第一家优复连锁康复门诊试运营到今天,目前已扩至5家门诊,以及建立了上海第一家康复医疗中心,另有两家正在筹建中。不仅如此,凭借优异的管理水平,疫情期间门诊收入翻倍,培养和储备的优秀医疗人才近百人。

今年,优复医疗推出了优复拉伸这一子品牌,并于第一个半年开出8家拉伸门店,主要集中在上海核心商圈,包含了前滩太古里以及南京西路中信泰富等上海地标级市政建设重大项目,并被iziRetail逸芮评选为最值得关注的新兴消费品牌之一。从实践结果来看,优复拉伸快速开店和快速复制的能力得到了证明,明年计划再开20家店。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