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童保险服务32.98%股权尘埃落定,本轮收购及新投资金超15亿元

2021-11-29 10:40:03 猎云网 

【猎云网(微信:ilieyun)北京】11月29日报道

近日,德弘资本(DCP)领投,招商局创投、众为资本、华盖资本与大童保险服务管理层联合收购安信信托(600816,股吧)所持有的大童保险服务32.98%股权,安信信托退出大童保险服务股东行列,德弘资本及其他投资机构成为大童保险服务新股东,本轮收购及新投资金超15亿元人民币。

据了解,本次大童引入战略投资者,将帮助大童强化治理结构及资本实力,推动大童更快、更好发展,为广大客户、合作伙伴、员工创造更大价值。

华盖资本TMT基金投资总监刘正男表示,中国保险业专业化分工是不可逆转的变革趋势,看好大童作为中介行业最头部企业能享受持续的产业升级红利,并且非常认同公司在科技创新的持续投入,未来将构建深厚的竞争壁垒。坚信公司将能在蒋总及核心管理层的带领下,一步一个脚印,越走越宽,越走远远。

作为大童新晋机构股东,德弘资本、招商局创投、众为资本和华盖资本表示,非常看好中国保险中介行业的未来发展前景,高度认可大童的企业文化、经营模式、服务理念和强大的科技创新能力。中国保险行业将迎来变革与转型升级的历史性发展机遇,相信大童定能发挥领先企业优势,持续受益于行业发展机遇。

大童保险服务成立于2008年8月1日,总部设于北京,是中国保监会(原)批准设立的首家全国性保险服务机构。大童旗下有大童保险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大童保险经纪有限公司、大童保险公估有限公司、快保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大童目前线下机构已覆盖全国26个省份和直辖市,服务网点延伸至100多个地市,营业额近50亿元,全国近六万名销售人员,是中国最大的专业第三方保险服务机构之一,大童整合超过百余家产寿险公司的数千款产品,创造连续三年营业收入翻番的业内佳绩,是中国保险专业中介领域的领军企业。

2015年,大童正式进军移动互联领域,旗下原创研发的“快保”以科技创新提升保险服务效率,改善服务体验,为全行业销售人员科技赋能,已实现包括在线交单、团队管理、学习提升、客户管理、理赔代办等满足销售人员全周期发展的强大功能。快保APP目前有北京、武汉两大研发中心,工程师近200人,是中国研发资源投入最大的第三方保险科技企业。快保认证用户近60万,实现了3000万元的月营业额平台,目前已成为业内2A品类的领先者。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