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妙神州完成D轮战略融资,国寿大健康基金领投

2021-11-24 11:10:42 投中网 

近日,北京艺妙神州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艺妙神州”)顺利完成数亿元D轮战略融资。本轮融资由国寿大健康基金领投,广发乾和、水木深安、亚杰天使等机构共同参与,以及公司现有投资者国投创业、龙门基金持续支持。

本次融资资金将用于加快临床推进步伐和商业化生产开发,推动公司的IM19成为首个国产自主开发的细胞药物,解决细胞治疗行业痛点,造福更多国内患者。同时,拓展面向实体瘤和UCART为代表的产品管线,助力公司成为基因细胞药物引领性创新平台。

艺妙神州成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北京,致力于将创新的基因细胞药物技术应用于恶性肿瘤治疗。公司拥有自主基因细胞药物研发和产业化平台,掌握规模化质粒制备、慢病毒载体制备、原代免疫细胞制备等核心技术,研发管线具有多个针对晚期癌症治疗的CAR-T药物,并已获得3项IND许可。公司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北京市科技重大专项、中关村(000931,股吧)前沿技术企业等资质及支持,公司管理团队获得北京市科技新星、中关村高端领军人才、北京市海英人才等政府荣誉。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