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触显领域新型非接触产品及解决方案,东超科技亮相2021世界制造业大会

2021-11-19 17:21:59 猎云网 

【猎云网(微信:ilieyun)北京】11月19日报道

11月19日至22日,2021世界制造业大会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安徽省东超科技有限公司(下简称“东超科技”)受安徽省商务厅邀请,携自主研发的空中成像车载显示系统、非接触式智能集成灶等最新产品,以及非接触电梯内呼/外呼交互终端、非接触式医疗自助机等产品参展,以全球领先的空中可交互成像技术变革传统触显方式,打造更智能、更方便、更健康的创新型触显产品及解决方案,推动相关制造产业赋能升级。

2021世界制造业大会开幕

本届世界制造业大会以“创新驱动、数字赋能、携手全球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共举办四大板块、20场大型活动,外国驻华使节、世界500强企业负责人、制造业领军企业负责人等嘉宾届时将出席主旨论坛和专题活动。大会重点聚焦战略性新兴产业,旨在推动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共同推进全球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东超科技作为国际领先的可交互空中成像服务商,以自主研发的DCT-plate(负折射平板透镜)技术为核心,打造了多款无接触成像产品,具备无介质、可交互、呈实像、低功耗、应用广等特点,在医疗显示、公共设施、信息安全、智能车载、智慧家居、智慧政务等众多领域都有广泛应用前景。

空中成像车载显示系统

空中成像车载显示系统是东超科技最新推出的汽车智能座舱显示产品。随着智能化、电动化、网联化逐渐成为汽车行业未来发展趋势,汽车座舱作为链接“家”与“办公场所”的第三空间,也面临新一轮变革。

东超科技的新一代空中车载显示系统,可将传统的机械仪表盘、液晶屏显等进行智能化升级,可实现空中全息车载投影、全息智能提示及导航、全息视频通话、全息电视/电影等功能,同时摆脱实体屏幕限制,使得显示区域更宽阔、成像更清晰、操作更便捷,为用户提供更安全、更舒适、更先进的驾乘体验。

此外,在人工智能和物联网、新能源等技术加持下,汽车座舱可进一步朝智能驾驶和全车娱乐方向演进,开发诸如智能界面、环绕式全息中控台、全息官家等各种炫酷功能,实现自然而然的、无意识的交互,最大化完善座舱用户体验,以打造全新的汽车智能座舱交互形态。

观众体验非接触式智能集成灶产品

非接触式智能集成灶专为家庭厨房打造,该产品以空中屏幕替代原有电容式触摸屏,用户仅需轻触空中实像,即可完成开关、爆炒、蒸煮等一系列操控,产品交互响应灵敏,成像更具科技感,使用过程稳定、安全、可靠,解决了油污沾染、清洗维护、安全隐患等问题,让厨房生活更简洁温馨。

同时,非接触式智能洗衣机、冰箱、油烟机等系列智能家居产品也已同步研发成功;“非接触式智慧卫浴系统”、“非接触式智慧客厅系统”等智慧家居解决方案也正在有序研发中,持续助力家电生活产业智慧升级。

观众体验非接触电梯内呼/外呼交互终端

观众体验非接触式医疗自助机

此外,非接触式医疗自助机、非接触电梯内呼/外呼交互终端等产品也受到了参会观众的广泛关注。

制造业是立国之本、强国之基,是国家经济命脉之所系。在“十四五”开局之年,本届大会聚焦研讨先进制造发展新趋势、探索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新路径,为全国乃至全球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提升开放合作水平贡献安徽力量。

东超科技作为安徽当地的科技企业,希望能进一步发挥本土资源禀赋优势,向全球观众展示公司在触显领域的数字化、智能化技术能力,同制造业领域企业就新技术、新产品、新模式、新动能等展开深度交流,共同探索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新路径,构建互利共生的制造业产业生态。

pictureIds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