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莱雅就面膜事件致歉,李佳琦薇娅暂停与欧莱雅合作

2021-11-18 13:52:14 投中网 

投中新消费11月18日讯,今日凌晨,欧莱雅对“巴黎欧莱雅安瓶面膜双十一促销机制”以及“薇娅和李佳琦声明”做出回应,表示在收到消费者相关反馈后,已成立事件小组,目前正和相关政府部门紧密合作,力求尽快给到相关消费者公平、妥善的解决方案。

另一方面,薇娅和李佳琦双双暂停与欧莱雅合作。

薇娅直播间11月17日发布关于欧莱雅安瓶面膜的声明:我们认为这是对10.20预售开启第一天蹲守直播间、信任我们直播间的消费者的不公平。我们已经与巴黎欧莱雅品牌方进行多轮交涉,但目前尚未针对此次事件达成一致。巴黎欧莱雅品脾方表示将在24小时内拿出最终解决方案,请大家再等24小时。若24小时后巴黎欧莱雅品牌方还未能给出合理的解决方案,我们将启用薇娅直播间兜底方案进行相应的补偿。薇娅直播间将暂停与巴黎欧莱雅品牌任何形式的合作,直至此事妥善。

李佳琦所属公司美腕(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发布声明称,双十一前巴黎欧莱雅对外宣传10月20日安瓶面膜在李佳琦直播间为全年最大力度,但后续品牌自有直播间发放大额优惠券,导致领取该券用户在叠加双十一优惠机制后可以以更低价格购买相同产品。李佳琦直播间也表示,暂停与巴黎欧莱雅官方旗舰店的一切合作。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