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小仙完成过亿元B轮融资,亚洲食品基金独家投资

2021-11-18 11:53:28 猎云网 

【猎云网(微信:ilieyun)北京】11月18日报道

今日,潮流速食品牌莫小仙宣布B轮融资过亿元,由亚洲食品基金独家投资。据了解,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供应链升级、品牌打造以及人才引进等方面。

谈及投资逻辑,亚洲食品基金董事长张天伟先生表示:“作为B轮独家投资人,我们欣赏莫小仙团队的综合能力,并认可公司对市场的理解。莫小仙虽始于线上、兴于自热食品,但凭借对产品、用户、渠道、品牌的深刻洞察和丰富经验,公司围绕新时代消费者对美食的追求,不断拓展产品矩阵,扎实布局线上线下全渠道,体现出强大的品牌生命力。相信未来的莫小仙,一定会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产品,成为中国家喻户晓的潮流速食品牌。”

据了解,莫小仙品牌创立于2017年,2018年即成为淘宝自热火锅品类销售排名第一的品牌。截至目前,已推出自热米饭、自热火锅、速食粉丝、速食面条四大产品系列,其中自热火锅为经典爆品,自热米饭为现阶段主推产品。

目前,莫小仙已合作600多个经销商,终端渠道已覆盖至县级城市。

据悉,从成立之初,莫小仙就开始积极探索线下策略,并在过去两年逐渐发力线下,其线下销售额已明显赶超线上销售额,未来预期做到占整体销售额 80% 以上。

团队方面,莫小仙现有的线下团队人员部分来自各大知名消费品大厂,拥有多年渠道拓展经验。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