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素博新ACXEL」完成数千万美元Pre-A轮融资

2021-11-16 14:28:40 投中网 

近日,佛山奥素博新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奥素博新”或“ACXEL”)宣布完成数千万美元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碧桂园核心联盟企业盈睿资本及高瓴创投共同领投,同创伟业跟投,天使轮领投方线性资本持续加码,种子轮投资方弘励创投持续支持。

ACXEL是数字微流控细胞操控平台,其颠覆性的单细胞精准操控技术是该领域的稀缺标的,本轮融资之后,ACXEL将进一步加速单细胞操控芯片、配套设备的研发生产,以及下游合作拓展,巩固行业头部地位。

奥素博新成立于2021年2月,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最新一代微流控技术平台。公司的数字微流控芯片及系统,基于大规模薄膜电子有源像素阵列技术,有能力在二维平面上生成大规模生物样本微滴,在实时观测的同时,可针对任意单元进行并行、快速、精准、独立的操控。公司致力于通过颠覆性的单细胞操控手段,将数字细胞生物学提升到新的高度。该技术可广泛应用于基础生命科学研究、细胞疗法开发、抗体疗法、合成生物学等场景,公司目前正与相关合作伙伴在上述领域探索合作。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