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酿品牌轩博啤酒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由野草创投领投

2021-11-15 17:23:37 猎云网 

【猎云网(微信:ilieyun)北京】11月15日报道

今日,精酿品牌轩博啤酒宣布完成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由野草创投领投,星烛资本跟投。此前,轩博啤酒曾获梅花创投等机构pre-A及天使轮投资,融资额近亿元。据了解,这是今年内轩博啤酒第三次融资,本轮资金将主要用于线下渠道建设。

谈及此次投资逻辑,野草创投创始合伙人李赫然表示:“国内工业啤酒市场面临消费升级的需求,未来精酿啤酒市场有巨大的发展空间。轩博啤酒恰恰抓住了这一市场机遇,其研发的极具性价比的平价精酿,不但让工业啤酒消费者实现平价消费升级,而且与市场上小众的精酿产品形成差异化竞争。轩博团队由创业老兵带队,经验丰富且极具业务实操能力。我们持续看好,大众酒饮市场中,具有超高性价比的产品品牌商的发展机会。”

轩博啤酒于去年十月底正式上线电商平台,目前有330ml随身装、1L装、2L装共3个SKU,价格在3.9元/330ml左右,其他品牌同等容量啤酒价格大约在5-6元左右。据创始人叶进博介绍,目前付费用户超两百万,位居线上精酿啤酒销量第一。

在占据线上优势地位和自建供应链后,轩博针对线下渠道推出6-7款配方、包装各异的精酿产品,抢占餐饮渠道第一款精酿的结构性机会。

在产品研发上,轩博啤酒创始人叶进博表示已经与供应链酒厂合作,成立蓝盒子精酿研发中心,针对市场需求研发新口味,形成产品矩阵。目前,正在研发的品类有柚子精酿等,主打女性低度酒市场。

品牌渠道策略上,轩博啤酒基于淘宝、拼多多、京东、抖音等电商平台完成产品测试和用户教育,并通过快速起量推动供应链模型建设。在完成了前两步:线上产品验证和3.0供应链建设后,轩博啤酒计划借助品牌势能和资本力量拓展线下市场。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